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暨学院教研室活动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287

5月20号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暨学院教研室活动,会议由赵航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康广荃主持全院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主题为期中教学检查学生意见反馈、教师教学工作研讨和教改与教研项目研讨。

会议上教师们对学生在期中教学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关于线上教学模式,教学效果和考核方式学生关心的问题,针对如何保证平时成绩及期末考试成绩的合理性如何做到本学期的课程与下学期相关课程的顺利衔接问题,教师都介绍了自己的做法并提出了建议。

学期的线上教学模式是绝大部分老师第一次使用的教学模式,会议上教师们介绍了自己在进行线上教学过程中摸索出的经验及存在问题,大家相互进行了交流。

最后教研室主任康广大家介绍了院里每年教改项目的期中检查和验收情况,今年疫情期虽然在家里办公,教师们承担的教改和教研等项目依然如期推进,当然也存在本学期线下课程没有开展、项目团队教师线下交流不方便及学生的调查反馈无法进行等困难,存在的问题教研室将进一步组织会议进行探讨。

本次座谈会通过反馈学生教师的意见为教师和学生之间提供了交流机会,为下学期开学如何进行课程的顺利衔接做了准备,进一步推进教师教研和教改项目的进行

(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