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怀海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1373

    

   花怀海副教授,1985年7月毕业于海军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有线通信工程专业,毕业后分配到海军东海舰队通信总站任助理工程师从事通信装备维修工作。1988年7月调入海军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任教,2001年考入海军工程大学电子对抗专业研究生。在部队期间承担过《数字通信原理》,《数字通信设备》,《计算机在通信中的应用》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还从事了多项科研工作。其中独立承担的载波直拨音终盘》项目被评为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005年转业进入南京伟思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从事医疗设备的研发工作。在南京伟思医疗有限责任公司主持研发成功《肌电/诱发电位仪》《动态脑电图仪》《动态电刺激仪》等多个医疗产品项目。2010年进入三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任教。

   在三江学院承担的主要课程有:《低频电子线路》、《数字电路与系统》、《单片机原理与应用》。承担过的科研项目有《ERP脑电放大器的研制》。

   自2015年开始负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与各类电子竞赛的训练与指导工作。指导的学生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一等奖和华东赛区一、二等奖各一项。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一等奖一项。还获得机器人竞赛,电子设计竞赛等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