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587

一、公司实力

    泛微成立于2001年3月,总部设立于上海;经过十五年的持续专注、创新和奋斗,泛微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协同办公(OA)软件提供商,泛微全国有千余人的专业团队,在中国160多个城市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泛微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最佳的协同办公软件和解决方案,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满意的本地化实施服务。

    我们专注执着,不忘初心,永怀创业激情,真心待客户,诚心做产品,期待青春洋溢,充满激情和梦想的你,为我们注入全新的活力!

    泛微目前已在协同办公(OA)软件领域做到:
    中国组织规模第一的协同办公软件厂商;
    中国区域覆盖第一的协同办公软件厂商;
    中国经营业绩第一的协同办公软件厂商;
    中国客户总量第一的协同办公软件厂商;

    我们期待你能帮助我们一起走的更长,看的更远,攀的更高!

二、公司荣誉

    泛微是“国家五部委联合认证的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荣获过“中国协同办公软件领军品牌”,“中国软件行业领军企业”“中国优秀软件企业百强”、“中国最具竞争力科技型中心企业100强”、“最佳协同办公解决方案”、“最佳协同办公软件技术创新奖”、“上海市优秀软件产品”、“上海市优秀软件企业家”、“IT供应商最佳用户推荐奖”、“上海市明星软件企业”等百余个的奖项和荣誉,现为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每年有多个产品系列获得软件产品认证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承担多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和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2013年泛微作为协同办公领域的的领导企业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非上市公司100强,并以近3年高增长优势位居第10名席位。

三、薪酬福利

    为了更好地吸引、保留和激励优秀人才,泛微实行既有外部竞争力又有企业特色的薪酬激励体系。公司的薪酬在业界其竞争力也在逐年不断提高,每年都会根据公司的经营状况、市场薪酬水平以及具体岗位实际状况进行调整。我们推崇机会平等,实绩考核,奖罚分明,承诺言出必行,根据贡献多劳多得。

    公司按国家规定为每位员工缴纳社会福利,员工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年假和公司的公休假,并可参加公司定期组织的体育活动、体检、聚餐和国内外旅游,特殊贡献的员工还将配有车辆,父母养老基金,子女教育基金等。

四、需求岗位

序号

岗位

人员数量

实习地点

毕业后工作地点

1

Weaver管培生

30

南京

全国160城市均可

PS:管培生在公司实习有偿实习直至毕业,根据学生个人兴趣以及实习表现进行部门/岗位分流,分流主要以:业务、实施、开发三方面为主。

  综合素质要求:

    教育背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对IT/软件/信息化等有非常强烈的兴趣;

    善于与人沟通,沟通表达能力较好;

    有较强的自学能力,逻辑思考能力强;

    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

    有责任心,能够胜任压力,有强烈的进取意识。

1、销售业务:

   岗位描述:

  (1)熟练掌握公司产品及业务,负责公司协同办公产品的销售与客户跟踪、维护;

  (2)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负责客户前期的需求分析、方案演示与商务沟通;

  (3)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方案,并协调公司资源,配合客户需要,经营客户关系;

  (4)完成商务谈判和最终成单,完成销售指标;

  (5)男士优先。

   发展方向:

  (1)管理方向:市场开拓专员→销售代表/客户经理→资深客户经理→销售经理→区域/机构经理

  (2)顾问方向:市场开拓专员→销售代表/客户经理→资深客户经理→行业经理→行业方案咨询经理

2、项目实施工程师:

   岗位描述:

  (1)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面向客户的泛微协同管理系统导入、实施、培训等工作;

  (2)明确客户项目需求,引导客户进行快速实施和结项,完成项目验收及回款;

  (3)完成项目中的实施配置,可以用JAVA语言简单开发报表。

  (4)与客户方保持良好的合作,确保项目进度与质量。

   发展方向:

    项目实施工程师→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区域项目总监、售前顾问、咨询顾问

3、项目开发工程师(java):

   岗位描述:

  (1)负责所属模块的发展建设,包含功能的规划、需求分析设计与技术实现;

  (2)负责所属模块的代码开发、调试与维护工作,并及时支持响应客户的各类技术问题;

  (3)负责根据客户需求对所属模块进行二次开发和交付;

  (4)负责提升所属模块的用户体验;

  (5)编制相关的各类技术文档,并对所属模块发展提供建议和策略;

  (6)负责辅助其他模块进行技术实现和联调,并参与公司产品的架构优化,性能优化等;

  (7)完成其他交办的其他各类技术开发任务;

   专业技术能力要求:

  (1)有Java开发应用经验,掌握JSDK,J2EE的相关知识,精通JAVA、JSP、SERVERLET编程,熟悉多线程编程,熟练掌握AJAX,jquery。

  (2)熟练掌握JAVASCRIPT脚本编写,了解XML,XSLT, CSS的相关知识。

  (3)掌握数据库的相关知识,熟悉SQLSERVER及ORACLE,具备SQL、触发器、函数、存储过程的编写能力。

  (4)具有一定的文档编写能力,了解UML。

  (5)熟悉基本网络设置,能够应用多种操作系统(WINDOWS,LINUX等),熟悉RESIN,TOMCAT等中间件的使用。

五、应届生招聘面试流程

   1、对公司岗位有较强就职意向的大学生填写岗位申请表,投递相应简历;

   2、现场进行大学生性格测试与面试筛选,确定参训人员;

   3、通过面试并成功达成实习意向的应届生安排大学生培训;

   4、培训后通过考核的大学生根据发展方向与公司需要进入实际岗位实习;

   5、实习鉴定符合公司录用标准的待毕业后留用成为正式员工。

六、应届生薪酬与福利

   1、所有经过培训后在岗实习,并且通过泛微正式员工考核的学生,在取得毕业证后都可以按照泛微的正式员工标准录用。

   2、实习生补贴如下(实习期间住宿问题可解决):

       培训期:2016年10月-2016年12月1000/月

       实训期:2017年1月- 2017年 3月2000/月

       试用期:2017年4月- 2017年 6月3000/月+绩效奖金

       转正后第一年:4000-6000/月+绩效奖金+项目奖金+补贴

   3、转正后每年固定的两次加薪机会,加薪的幅度根据绩效考核在200-800的范围内;

   4、其他福利:各种补贴、生日和节日福利、年休、不定期员工活动、优秀员工出国旅游等;

   5、作息:8小时/天工作制(9:00-18:00,午休1小时),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简历发邮箱:jinmin@waver.com.cn,我们公司座机025-833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