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训基地

发布者:徐贤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376

三江学院扬州扬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实训基地

    三江学院扬州扬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实训基地始建于2012年,在初期的合作,以学生实习和就业为主导。2015年,双方结合各自优势,通过合作和创新,结合甲方产品和技术发展需要,联合乙方大学教学科研团队,共同研讨,联合攻关,促进甲方产品能够引领产业趋势、可持续满足客户需要,而建立科研合作技术研究的支持基地。

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82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芯片、二极管、整流桥、电力电子模块等半导体分立器件高端领域的半导体企业之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AAA级信用单位、江苏省创新型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TS16949认证。主要产品通过美国UL安全认证,并符合欧盟RoHS指令的环保要求。

扬杰科技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智能电网、消费类电子、光伏、LED、通讯等领域;公司制造的GPP芯片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设备大部分从美国、日本、台湾进口,产品主要有汽车整流芯片、FRD超快恢复芯片、TVS芯片,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LED照明、汽车电子、电源模块等高端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