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行动之一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2431日、8日,电子学院院长孟桥、党总支书记戴浩邀请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合茂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南京悦铭汇成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杰智易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南京佳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经理或HR来我院座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电子学院院长孟桥、书记戴浩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24届毕业生情况,他们都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好的就业,高质量就业。

五家公司负责人均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对学院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对我校毕业生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给与充分的肯定,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会积极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的机会。

座谈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把毕业生就业情况向领导们做了汇报,同时把学生的技能掌握情况及需求也向企业做了介绍,通过这次座谈会了解到新形势下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推进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


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佳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南京合茂智能装备、南京悦铭汇成网络安全技术、南京杰智易科技座谈会现场


(通讯、摄像:邓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