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电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暨展示会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鼓励学生们积极结合所学知识制作新颖的电子作品,给予同学们展示自己创新思想和作品的平台,三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4月份至12月份举办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暨展示会

在活动比赛期间,电子学院各年级提交具有创新创意的电子作品总计28件,经初评选出23件作品进行展示,各组以拍摄纪录短片的形式向评委与大众介绍各自的参赛理念与参赛作品。 综合专家评审和线上线下投票,最后决出比赛结果,共产生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13件及特别奖1件。

现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3日内(202414日至202116日)向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实验楼L503)任丽丽老师反映。

第五届创新创意比赛获奖公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