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2-24浏览次数:595

2007223日上午八点半,电子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电子系主任张安康教授主持。会上,张主任总结了寒假前迎评攻坚阶段的主要工作,首肯了教职工们的工作做得较为全面、到位;并对全系新学期的教学及管理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其次,系评估秘书康广痊介绍了迎评攻坚阶段的大体状况,并指出学生实验报告、毕业设计等方面还存在的些许问题,本学期需对此进一步完善等。接着,系办公室主任李璐汇报了所有上课老师寒假中均已通知并在近日再次通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准时无误地进行;并布置了近期教学工作,强调及时上交教学周历、精心准备教案等等。随后,系副主任杨老师与大家商讨了有关毕业设计的规划。最后,史老师进一步强调新学期要保证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地展开。

最后,张主任总结了这次会议,重申迎评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和毕业设计等相关工作。总结过去,我们成绩卓著;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在新的一年里,电子系全体人员将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通讯员 王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