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影视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影视实验教学中心成立于2008年,其前是2004年成立的影视传媒中心。据2011年7月22日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1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遴选结果的通知》,影视实验教学中心被评定为江苏省示范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点。

影视实验教学中心隶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依托省重点建设学科新闻传播学、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新闻学,以及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的支持,在建设中发展,在发展中建设。经过十年的建设和发展,影视实验教学中心现有实验室用房面积725平方米,建立包括虚拟演播实验室、编辑实验室(一)、编辑实验室(二)、多功能演播厅实验室、后期合成实验室、数字媒体实验室、视听实验室等七个实验室。专用设备约700万元。

  

  

影视实验教学中心基层教学组织现有专业师资7名:


周光毅:博士、教授、影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王建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

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讲师

周晓东:影视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师

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讲师

邵筱棠: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讲师

朱聪:影视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