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简介

本院简介

 

  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05年8月,连续11年开办多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先后与美国、荷兰、新西兰、马来西亚、韩国和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合作,涉及十多个专业。2013年,教育部正式批准三江学院与纽黑文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本项目运作良好,现已连续招收四届学生,2014年5月通过了教育部组织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合格评估。

 国际教育学院坚持“规范管理、以生为本、全面育人”的办学方针,密切与美方合作院系的交流,引进美方的优质教育资源,适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教学计划,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经过十一年办学实践,国际教育学院逐步形成了“强化英语教学、突出专业应用、精细学生管理、拓宽文化视野、提高综合素质”的办学特色。从本院毕业的1518人,因为“会做人、能做事、懂专业、通外语”而受到了社会和用人单位的认可,平均就业率达95%以上。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