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师资风采  英语课教师

英语课教师

 

 

 陈克能, 毕业于厦门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京中心,具有丰富的外事工作和英语教学工作经验,现任国教院英语教学副主任。

 姜颖,华东理工大学在读工程硕士,本科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实用英语专业,主要教授英语阅读、写作、听力等课程。

 

 

 陶玉伟,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学士,曾任教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教授大学英语阅读和写作。注重学生英语基础的巩固,综合能力的提高,学习技巧的传授和学习习惯的培养。

 

 刘昱君, 党员,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南京林业大学“优秀毕业生”。有多年教学经验,教授过《新时代大学英语》、《高职高专大学英语》、《高级口语》、《国贸英语》、《新概念英语》、《体验英语》等课程。曾担任过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于本院担任过模块组长、年级组长,并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于“第六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荣获高职组优秀奖;于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一篇,并荣获“第十届晋、冀、鲁、豫四省高等工程教育研究会联合年会论文评比大赛”三等奖。

 

 朱雪娇,1980年出生,湖北荆州人,党员,毕业于湖北长江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曾任教于江苏淮阴师范学院大学英语部,有7年英语教学经验。进行过大学英语《新视野》,《新概念》,《新体验》等多个教材的读写和听说教学工作,负责过雅思,大学英语三级和四六级等各种考试的培训和指导。注重实践教学和个性化教学,善于针对不同层次学生展开教学,擅长考试技巧培训。

 

 冯吉芳,英语语言学硕士,08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致力于雅思教学工作,雅思成绩7.5分。担任课程:雅思阅读,雅思写作,听力。

  蒋偲頔,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实用英语专业。主要教授英语阅读及英语写作课程。

 

 周元,毕业于淮南师范学院英语专业, 中共党员,英语专业八级。自2007年起教授本院的英语阅读、英语写作及英语视听说课程。

 

 

 韩雪,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硕士,本科就读于南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现主要教授大学英语阅读、写作、听说课程。

 

 赵明明,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TEFL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曾任教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市Webster小学ESL一年级班英语课程,以及Rochester小学中文课程。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英语专业。现主要教授雅思听力及高级听力课程。注重培养学生学习兴趣,营造和谐的课堂气氛。

 

 刘海威,南京大学毕业,硕士。工作经验丰富,兴趣广泛,知识渊博,教学中善于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启发学生的思维。

 

  靳婧,毕业于北京物资学院,获文学学士学位,曾任北京学而思集团旗下智康教育英语主管。讲课风格活泼,趣味性强,课堂新颖,气氛活跃。目前主要教授大学英语阅读,写作课程。

 

  郝丽华,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文学硕士,本科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主要教授大学英语阅读、写作、听力等课程。

 

  赵娅青, 硕士, 中共党员。 2009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曾任教于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发表论文《从叙事视角及叙事层次看〈呼啸山庄〉的叙事技巧》(《河北师范大学学报》)、《从接受美学看中国古典诗词翻译中“空白”的处理》(学术专著《翻译研究》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2009年9月至今担任国际教育学院全职英语教师。 教授课程:英语阅读, 英语写作, 英语技能。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