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一、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与美国恰达河齐技术学院合作)
项目优势:
(1)美国是世界经济、科技教育最先进国家之一;
(2)该院是乔治亚州较大的公立高级职业学院,学生就业率高,政府兴办,收费低廉;
(3)特色专业,该院汽车技术实验条件一流,是中国国家科技部等机构的培训基地之一;
(4)获得恰达河齐技术学院准学士学位,可直接申请美国众多高校,提升学历。
项目概况
经过全国统一高考,按大专分数线录取,按双方商定的教学计划国内我院进行1.5年左右学习,其中加强英语学习,根据需要外教讲授一定数量的课程,完成学习计划,英语合格并获得赴美签证者,进入美国恰达河齐技术学院。经过1.5年左右专业学习,成绩合格者,除获得恰达河齐技术学院副学士学位或相应专业证书外,还获得我院大专文凭。如有意在美攻读学士学位,可经学分转换,继续2年左右学习,成绩合格,获得美国学士学位。不能获得签证者,可继续在我院学习一年,成绩合格者获我院大专文凭。
主要课程:
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发动机原理及构造、汽车底盘构造及原理、汽车电器与电子设备、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营销学、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等。
 
二、电气自动化(含电子、计算机应用技术方向,与荷兰赛克新大学合作)
项目优势
(1)荷兰是发达国家,国力强,被誉为花园式国家;
(2)该校为公立非营利性大学,隶属荷兰教育部,规模在荷兰高校中位居第四;
(3)该校教学质量较高,全英文教学,与德国众多教育机构合作紧密;
项目概况
经过全国统一高考,按大专分数线录取,前3年在我院学习,加强英语教学,部分课程由外教任教,成绩合格获三江学院大专文凭和赛克新大学大专证书,有意出国深造并获签证者,赴荷兰经一年左右学习,成绩合格可获得该校学士学位。再可经1年左右学习,成绩合格,获该校硕士学位。
主要课程:
电路电机及其控制、电子技术、微机与单片机应用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电力工程、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可编程控制器及应用等。
 
三、会计(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学院合作)
项目优势:
(1)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郊区,人文环境好,华裔社区成熟;
(2)学校实力雄厚,在校生17%为国际学生,全英文授课,教职员素质优秀;
(3)掌握英联邦国家会计体系,为参加相关国际知名的职业资格考试打好基础;
(4)该校与英国有关高校合作办学,学生可申请英国大学的学士学位,节约留学资金。
项目概况
以“2.5+2”形式合作办学,经过全国统一高考专科分数线录取在我院学习2.5年,期间加强英语学习,外籍教师教授一定数量课程,成绩合格并获得赴马来西亚签证者,进入该校经过2年左右学习,成绩合格,获得我院大专文凭和该校及其合作伙伴英国相关大学学士学位。如学生获得该校会计学荣誉学士学位,还可减免其7-9门ACCA课程考试。
未赴马来西亚者,可在我校完成大专学习获三江大学专科毕业文凭;
主要课程:
   基础会计学、财务会计学、成本会计学、管理会计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经济学、统计学、经济法、计算机会计实务、财务管理、财务报表编制与分析、税务会计、专业英语。
 
四、工商管理类(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
 项目优势
(1)怀卡托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国立技术学院之一;
(2)学院位于新西兰北部汉密尔顿市,自然环境好,学校软、硬件设施一流;
(3)与当地行业企业联系紧密,学生就业率高,收费低。
项目概况
经过全国统一高考,按大专分数线录取,在三江学院进行2年学习,其中加强英语学习,基础课、专业课按双方协商运用双语教材,部分课程由新方派教师授课。学生完成学习计划, 获得新西兰签证者,进入相应专业学习1年左右,完成学习计划并考试合格者,获得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颁发的专科学习证明和三江学院大专文凭。有意深造者,在怀卡托继续学习1年左右,成绩合格者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不能获得签证者,继续在我院学习一年,成绩合格者获我院大专文凭。
主要课程:
   A)工商管理专业:管理学、经济学、生产运营管理、管理经济学、消费者行为学、公共关系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统计学、市场营销学、基础会计学、经济法、市场调查与预测
   B) 市场营销专业:管理学、经济学、财务金融学、广告学、经济法、消费者行为学、公共关系学、营销企划、销售管理、商务谈判、统计学、市场营销学、基础会计学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