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首页  本院概况  院长简介  郑玉琪

郑玉琪

 

郑玉琪院长简介
 
        三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郑玉琪教授曾多年担任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及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等职务,现任江苏省翻译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和亚洲英语教师协会会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
       郑玉琪教授早年在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并在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和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任高级访问学者,曾在澳门科技大学讲学。多年来一直在教学第一线从事英语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及学院的管理工作,先后主讲基础英语、英语写作、应用语言学、教学理论与方法、外语测试学等多门主干课程,指导数十名研究生和本科生获得了硕士和学士学位。他治学严谨,重视科研工作,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子课题、教育部、省社科、教育厅、东南大学、三江学院等多个科研项目,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了20多篇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研究论文,出版过英语教学理论专著,主编或参编了30多本教材。曾多次在国内外或境外参加学术会议。
       郑玉琪教授曾获得宝钢教育奖、东南大学优秀教学特等奖、东南大学“学生最喜爱的十佳研究生指导教师奖”等多个奖项,指导研究生获得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奖,并指导英语专业本科生荣获“外研社杯写作大赛”全国特等奖。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