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牟玉梅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679

    2019年元月9日上午,体育部在体育馆21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生活会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谢霞主任主持,副主任饶日忠、党支部副书记权国睿、张天宇、周会俭、崔楠、贾军和丁小燕同志出席了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谢霞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的会议重要精神。同时指出体育部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践行党的“四个意识”重要思想,并从政治立场、大局意识、树立风气、党务工作、深化改革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做了深入查摆梳理,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方案及措施。

 接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政治思想、党务工作、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和不足,并结合2018年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列出整改清单,讨论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谢霞同志总结了2018年体育部工作的收获与不足,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19年新展望:坚定信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培养师资,提高体育教学水平;搞好竞赛,打响三江一张名片。把目标放长远一些,用有责任有担当的意识来工作。

                                                        (通讯 丁小燕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