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参加江苏省第二十五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牟玉梅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869

笪佐领校长在比赛间隙与对手亲切交流

我校领导参加江苏省第二十五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20181013-14日,江苏省第二十五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08所高校及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建设银行的共111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南大,以球会友,增进交流。我校由笪佐领、吴中江、武正林、周更生、沈军军等校领导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科院校组比赛。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后拉开帷幕。开幕式由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主持。

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致开幕辞并宣布本届比赛正式开始。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此次比赛旨在动员和引领全省高校的领导同志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学校的体育工作,引领师生们增强体育意识,推进全省高校交流合作。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代表队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稳扎稳打,取得了优异成绩。

乒乓球为我国赢得了无数荣誉,被誉为国球,并为全民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是江苏省高校广泛开展的群众性体育传统项目,形成了自身的特色,成为省内高校之间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



                                                    (通讯 贾军 摄影 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