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牟玉梅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7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建党97周年,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认真开好“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72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二楼215室召开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霞主持。

会上,谢霞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不仅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等文件精神,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并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能够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思考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理论学习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支部书记谢霞代表支部班子检查总结并结合个人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副书记权国睿、第二教研室主任张天宇、篮球教练洪平及其他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