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定向队省锦标赛再创新高

发布者:肖路遥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

20231013日至15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承办的江苏省定向越野锦标赛在无锡市盛大开幕。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外20多所高校,共计 1200余名选手参赛三江学院定向队在方荣荣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江苏省定向锦标赛共有百米个人计时赛、团队赛、中距离个人计时赛三个比赛项目,同时根据年龄段男女各分9个组别,我校定向队参加了其中2个组别的全部三场比赛。最终,在队员们的不懈努力顽强拼搏之下,三江定向队在三场比赛中均有队员夺得金牌,成绩显著!

王鹏鹏、沈俊宇、李欢在团队赛中表现突出夺得男子该组别冠军,叶利亚和王鑫炎两位女将分别在百米和中距离比赛中获得该组别冠军,一举打破了我校省赛女子无个人冠军的历史。其他运动员通过拼搏也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定向越野比赛不仅仅是体能的比拼,更是智慧的决斗,能够在强度大、场地难、对手强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真正证明了运动员非凡的斗志和能力。

三个半天三场比赛,面对紧凑的赛程,三江学子不畏赛场之强敌,发扬定向之精神,尽显三江学子优秀精神品质。同对手竞争,同队友协作,努力超越过去的自己,队员们在赛中收获了太多,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定向水平与能力增强了自己的信心,同时又巩固了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真挚的友情,更力争在下一次大赛中发挥更优异的成绩。为三江,为定向,为自己,拼搏出更广阔的一片天空!

 

获奖情况:

百米个人计时赛获奖情况

女子W30

名次

 

女子W21

名次

叶利亚

第一名

 

王鑫炎

第三名

许文萍

第四名

 

王玲琦

第七名

李玉容

第八名

 

 

 

 

团队赛获奖情况

男子M30

名次

 

男子M21

名次

 

女子W30

名次

王鹏鹏

沈俊宇

李欢

第一名

 

吕有程

李永福

秦伟杰

第四名

 

叶利亚

李玉荣

许文萍

第二名

 

中距离个人计时赛获奖情况

女子W21

名次

 

女子W30

名次

王鑫炎

第一名

 

李玉荣

第五名

 

 

 

许文萍

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