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3对3赛 三江男、女篮小试牛刀

发布者:权国睿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620


2020-2021中国大学生 3×3 篮球联赛江苏赛区冠军赛”于2021年4月24-25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校由一支男篮队伍和两支女篮队伍持外卡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公开组、男子高水平组和女子组三个类别,男子公开组分别由来自南工大、南财、南航等 32 支队伍组成;女子组共24 支队伍组成,不仅由普通大学生队伍,还有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以及南京体育学院等多支高水平队伍参加,比赛级别之高、规模之大、均创下了历史之最。

3×3 篮球比赛攻防节奏快,对比赛队员的体能和基本技能要求高。面对强手如林的多支篮球老牌劲旅和高水平运动员,我校男女篮队员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精神,经过顽强拼搏,均成功小组出线,虽然在淘汰赛中没能走得更远,但通过本次比赛,收获了经验,提高了见识,增进了交流。通过比赛,让我们的球员看到了更广阔的天地,让他们对比赛的认知更深刻,对自己的不足更清晰。祝愿我校篮球队,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训练,未来拿下属于他们的荣誉!


                                                            通讯  洪平  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