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一行赴南京邮电大学体育部走访调研

发布者:权国睿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961

为更好促进我校体育工作发展,5月19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书记、主任薛雨平教授率队走访调研南京邮电大学体育部,南邮体育部主任朱建勇教授带领部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我部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

调研会上,双方首先对各自所在学校体育部的人员结构、竞训活动、群体活动、运动队管理、师资队伍、体育课程改革、早操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讨论,就学校体育工作某些共性问题探讨了发展的思路与方向。然后南京邮电大学体育部主任朱建勇教授对南邮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课余体育、运动竞赛、特色展示与努力方向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在朱主任带领下参观了南京邮电大学体育部教学资料档案室、图书室、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室、体育场馆设施和教师办公室。

我校体育部主任薛雨平教授对南京邮电大学体育工作的理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地认同,同时也提出了以后双方保持交流、加强合作,推进两校体育事业共同发展的美好意愿。


                                                   通讯 丁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