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繁俊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648

孔繁俊,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004年毕业于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硕士学位2018年于南京大学获得E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4毕业后进入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从事无线通信网络咨询设计工作,工作期间个人主持的项目累计22次获得诸如FIDIC工程项目奖(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评选)、全国优秀咨询成果二等奖、全国工程建设项目优秀设计成果二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省部级优秀设计一等奖等各类奖项。个人参与研究并成功发布了《一种在移动台接入过程中发送寻呼信道消息的方法及基站》、《一种高铁环境中CDMA 无线通讯网络的设置方法》两项发明专利,同时参与编写了LTECDMAWLAN 无线网络室内覆盖工程规划与设计》、《LTE FDD 网络规划与设计》两部书籍以及一项国家通信行业标准:《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 CDMA2000 工程设计规范》YD/T5110—20152019年进入三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任教。

在三江学院承担的主要课程有:《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信号处理》、《新能源概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