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 “青春榜样,e路前行” 颁奖暨先进事迹分享会

发布者:徐贤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619

 

201612月20日下午五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江会堂举行了“青春榜样,e路前行”颁奖暨先进事迹分享会,大会荣幸邀请到朱明程院长、沈克强副院长、谢卉副院长、王光荣教授、蒋榴英教授、赵航老师和赵俊霞老师担任颁奖嘉宾,出席大会的还有全体大二大三的同学。

本次大会主要表彰了25位“一等奖学金”获得者,20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55位“三好学生”获得者,14位“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校先进班级体”114091A,1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2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3位“身边榜样”获得者 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教学优秀成果评选第一名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的小组获得者。

13级吴凡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他品学兼优,参加过多种比赛,成绩优异,同时还是吉他社的副社长,可谓“学艺双全”。校先进班集体114091A班的班长郑成上台发言,介绍114091A班同学的努力与荣誉。“身边榜样”校学生会副主席郭家琪上台进行了激昂的演讲,他参加过多项比赛,全面发展,是我们的榜样。通过他的演讲,我们明白: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但要记住勿忘初心!青协电子分会副会长刘晗上台演讲,讲述了在青协的心路历程,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大家都能够乐于帮助他人,为社会做一点贡献。“毛概小组”的论文在全校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成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骄傲。

表彰大会最后,朱明程院长祝愿我们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登上领奖台,展现自己的风采!表彰大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成功,希望我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越办越好。

通讯:王梦丽、马铖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