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院成功举办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

2023109日中午,我院在4308召开创业经验分享会,邀请我院2022年成功创业的代表蒋泽胜来我院分享创业经验。我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对创业感兴趣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蒋泽胜同学于227月毕业,在毕业前就着手创办了南京润风科技有限公司,处于对自己专业热爱和对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前景的考量,他创办了润风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润风科技有限公司当下主要营业范围包括物联网技术研发,电子产品销售,通信设备销售,物联网应用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子专用材料研发,3D打印服务等。他介绍了自己的公司发展状况的同时强调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自己拥有的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从而创造出更大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过程。创业,需要去选择自己喜欢的行业,然后就是了解和熟悉。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创业伊始会遇到一些困难,克服后又是一种崭新的蜕变,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在这次交流分享会中,同学纷纷对在创业过程中感兴趣的事情向蒋泽胜提出自己的问题,蒋泽胜也积极和同学们活动并做出自己个人的回答。通过此次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提高了自己创业兴趣,坚定了自己的创业信心。在分享会结束后,该公司表示有招聘员工的愿望,同学们也积极进行了简历投递,通过初选,我院有两位以上的同学有望入职南京润风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我院一直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类创业活动。

                                                                                             (通讯:邓国庆 摄影:邓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