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和隼瞻科技共建RISC-V实训基地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30日上午,三江学院与隼瞻科技联合举行了RISC-V IP及处理器敏捷开发平台应用推广联合实验室的揭牌仪式。仪式典礼上,研创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翔,三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桥、副院长孔繁俊,隼瞻科技首席运营官张开明等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研创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翔、三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桥、隼瞻科技首席运营官张开明共同为“RISC-V IP及处理器敏捷开发平台应用推广联合实验室”揭牌,标志着三江隼瞻实训基地正式成立。

  三江学院院长孟桥表示:“我们对与隼瞻科技的合作充满期待。这一合作将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与行业领先企业合作的机会,让他们能够在实际项目中应用所学知识,并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隼瞻科技首席运营官张开明说道:“这次合作是一个双赢的机会,我们非常高兴与三江学院建立这一合作关系。学院的学术资源和学生群体将为我们的创新项目提供宝贵的支持,同时,我们也将提供实际项目经验,帮助培养下一代优秀的技术人才。”


  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旨在推动RISC-V架构的研究和发展,同时为学生们提供实践机会,以培养未来的技术领袖。未来,三江学院和隼瞻科技将持续努力,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领域,以推动技术创新和教育质量提升。

关于隼瞻科技:

  隼瞻科技是一家专注于RISC-V架构的高科技公司,提供专用处理器IP和EDA处理器设计平台。公司致力于推动开源指令集架构的发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技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