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2023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院招生工作有部署、有计划的开展。620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L517召开招生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招生科贾学林科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孟桥院长出席会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鹏书记主持本次会议,负责招生所在地区的宣传工作组长、各区县参加招生工作的全体学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高鹏书记首先对2022年学院所负责的苏州地区招生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高书记对当前严峻的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政策,强调要精心谋划,做细做实,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贾学林科长充分肯定电子学院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学校推出三江学院智慧招生小程序,小程序中分为学校简介、院系专业、师资力量、历年分数及招生计划等版块,希望学院同步做好网络宣传,及时回复学生咨询问题,对即将到地方上宣传的老师、学生做好招生培训工作。

孟桥院长代表学院对即将奔赴各地的教师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生源关乎学校的生存和发展,优质的生源质量更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础条件之一。招生宣传工作组的成员要在工作中主动承担宣传学院电子信息相关特色亮点,充分吸引优质生源的重任。二是要精准对接、开拓创新。招生工作的形势会因为诸多因素发生变化,因此在前期一定要做好精准对接的文章,加强与各中学的联系,提前谋划布局、合理安排各项工作。三是要注意安全、严守底线。一方面,学院要充分保障招生、生活物资,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工作人员要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另一方面,要强化纪律意识,牢记规矩底线,合理合规使用招生经费。

最后,学院招生分组组长汇报了前期的工作安排、拟定出行日期等相关内容,针对如何提升招生宣传工作的成效进行思考研讨,相关人员分享了招生宣传经验,交流了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

 通讯:安之冬 摄影:安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