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202368日晚1900,我院在三江会堂为2023届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孟桥院长,党总支高鹏书记,赵航副院长,花怀海院长助理,孙小羊院长助理,王琪教授,赵俊霞系主任,孔繁俊系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鹏主持。

 

典礼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礼进行第二项,由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进行第三项,我院学生代表,老师代表及学院领导上台发言。


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郭邦毅上台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代表毕业生向母校四年的栽培和教导表达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号召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要相信自己抓住时机,不计较成败,只要做到每一次全力以赴,做到无怨无悔就是最大的成功。

随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陆国强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陆老师表示会想起同学们初入校园仿佛还在昨日,但时光不等人,希望同学们能把握青春,实现理想,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



最后,院长孟桥教授讲话。孟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可以敢于克服困难,不断完善自己。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抚今追昔,无论是人生事业的非凡成就,还是创新攻关的重大突破,也许就源自那一瞬间咬紧牙关的坚持。


至此,毕业典礼及学士学位受礼仪式到此结束。对于2023届毕业生来说,大学生活至此结束,但是,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无论走到何处,无论从事何种岗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是所有毕业学子的港湾。

(通讯:刘子曦 摄影:李悦 陈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