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电子学院第一教师支部2023年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63日下午,电子学院第一教师支部赴无锡惠山古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汇集了唐朝至清末民国时期的108座祠堂,走进基地,先忧后乐的范仲淹、一生以民为本的陆贽、实业救国的杨藕芳等赫赫有名的历史人物引入眼帘,他们廉洁奉公、一身正气,以“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情怀,是我国历代为国为民官员的典型代表,是中华廉政文化忠实的实践者和传承者。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祠堂,观看了明朝太子太保、兵部尚书秦金志高存远、一心为民的微视频,深受触动。

接着在文化教育馆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宣誓仪式,仪式上支部书记康广荃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各位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人民教师为人民”的决心与使命,坚定了共产党人终身坚守、矢志不渝的信念。

(通讯:康广荃  摄影:康广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