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日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为凝聚志愿服务合力,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建设、思想引领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迈向更高水平。63日上午,雨花台团区委、西善桥街道团工委、永盛社区团总支和三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等30余人来到了永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周边小区进行了相关的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活动中,一部分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针对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重难点区域,开展老旧小区等公共环境卫生清理、垃圾分类、引导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等志愿服务,进一步塑造良好公共秩序,助力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了广大市民舒适感和幸福感。

还有一部分志愿者着重开展巡河护河、小区卫生死角整治提升等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改善小区周边的人居环境,助力城市环境的整改。

  通过此次的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贡献青春力量的重要性,真正认识到了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积累了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青年们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也会发扬主人翁精神,协同创新,以青年担当助力城市未来的发展。

(通讯:蔡一笑  摄影:蔡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