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电子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暨展示会的通知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50

为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优秀学生积极运用所学知识设计制作新颖的电子作品,展示自己的创意思想。依据院字【20174号文件精神,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20236月份举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暨展示会,由组织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

组委会名单如下:

主任:孟桥

副主任:高鹏、赵航

常务副主任:花怀海

委员:堵国樑、孙小羊、葛年明、徐伦、王枢华、任丽丽

秘书:蔡一笑、周幸龙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以作品为单位申报参赛参展,可以是个人制作,也可以是团队制作,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

参展作品必须为个人(团队)自己制作的作品,不能购买现成商品。

作品的形式可以是实物、软件、专利、方案书、图文、版权、创意微网影视作品及说明等,作品须具有一定的实用性、观赏性、创新性和创意特点。

评展活动分为提交初评、展示、评奖三个阶段,615日前为作品提交阶段;616日由专家委员会对提交的作品进行初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展示到630日,展示期间学生对参展作品进行实名投票;7月初根据学生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结果确定作品获奖等级。

以参赛提交作品数为基数各奖项比例如下:

一等奖10%

二等奖20%

优秀奖初评通过的参展作品中未获前两项奖励者

鼓励奖所有提交作品未获前三项奖励者

奖励内容:奖状+奖品+自主化个性学分

奖励标准;每届活动初评前确定。

学院可适度资助参展作品的材料费用,资助材料由参赛队申请,经大赛秘书处审核后交实验室统一采购。

学院开放实验室可提供学生进行作品制作所需的常用仪表、工具、日常电子元器件等条件支持。

请各教学系、学工办、实验室、行政办积极支持并协助做好宣传和组织学生参赛参展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