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润石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70

为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积极探索多形式、多方法就业渠道,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服务。202349我院邀请江苏润石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在来校开展就业宣讲会。宣讲会由企业老师主持,参会的主要是相关专业的19级毕业生。

江苏润石科技有限公司( Runic Technology,简称RUNIC)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模拟、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研发和销售的高科技半导体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精密运算放大器、高速运算放大器、数据转换器等,广泛用于工业控制、医疗设备、安防监控设备、仪器仪表、汽车电子、智能家居以及消费类电子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致力于工业电子、新能源、汽车电子、物联传感、医疗电子、和消费类电子等的产品研发设计,目前已完成多个门类的芯片设计和开发。

江苏润石科技有限公司有着丰富的企业文化,为此吸引了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等专业的19级毕业生踊跃参加。求职学生通过观看宣讲PPT,由企业招聘主管详细介绍公司的招聘岗位、基本要求、福利待遇、地理位置、住宿环境等。许多同学当场就对企业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与招聘负责人展开了积极热烈的沟通,当天下午3:00L518,企业老师分发企业宣传单,同学们根据个人意向和兴趣爱好选择工作岗位,将自己所带的简历和成绩单投递给相关企业人事,最后由企业老师一对一面试。企业在收到简历后认真筛选,最终有三人当场签约。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增强了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的了解,加深了对企业发展需求和自身就业的努力方向。

(摄影:安之冬   通讯:安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