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名师面对面活动 ----通信工程专业篇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233

为了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陆续开展名师面对面活动,330日晚630分于东山校区C204教室,王琪教授和花怀海副教授为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开展了名师面对面活动。

两位老师热心的向同学们解答了他们学习上的困惑。此外,本次活动中,两位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创新实验室和双创奖等有关内容,并教导同学们如何学习C语言以及电路相关课程,向同学们讲解了电子专业方面的前景和就业率以及就业质量。他们从多方面和同学们诠释了通信工程专业的意义,着重强调了在现有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应当树立考研目标,认真学习,夯实基础,早日为考研做好准备,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学习上不可有“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心态,两位教授热情解惑,妙语连珠,同学们在活动中也认真听讲、积极求解,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困扰和问题。

最后,两位老师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解惑渠道,王琪教授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争取考研,他们均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期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通信工程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坚定学习目标和方向,明确专业学习意义具有重要的作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收益匪浅。感谢两位教授的热情讲解!

(图文:陆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