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及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电子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3314日中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书记葛年明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高鹏和副书记赵航代表党总支出席了本次会议。

葛年明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不断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抓好支部日常党建工作,增加党员凝聚力、进一步抓好党员思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对2022年度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

所有参会党员纷纷发言,从自身出发,结合日常的本职工作和自身学习,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

总支书记高鹏和副书记赵航代表党总支,认真聆听了教师们的发言,并不时的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和提出解决措施。

高鹏书记对这次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第二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事业和学院发展中来,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除了学习强国外,党总支提供的学习清单支部要进行集中学习。开展的学习活动,要做好记录,做到活动留有痕迹,善于总结,不断提高;三是,要把教书育人工作和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增砖添瓦。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每位党员认真的查找了自身不足和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中努力方向。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会以此次的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葛年明 摄影:刘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