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三江学院就业协议书更换和补办。所需材料:

            情况一:解约更换,所需材料:原单位的有效退函、原签订的协议书。原单位的有效退函指:直接在协议书上注明“此协议已解除”,并盖协议专用章;或是单独开出的有效解约证明,并盖协议专用章;或是在已开出的报到证上注明“同意改派”,并由该单位盖章或由毕业生目前档案托管单位(即人事局或人才市场)盖章。如单位已解体或倒闭,请相关部门证明(原单位所挂靠的人才市场)即可!

           情况二:遗失补办,所需材料:刊登“遗失启事”的报纸。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的规定,到市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原协议书声明作废的遗失启事,需刊登姓名、毕业院校及就业协议书编号,例:×××遗失就业协议书,××学校 ,号码×××××,声明作废。

           情况三:破损更换,所需材料:原两联协议书(未签订用人单位)。两联协议书缺一联或半联或协议书破损到无法辨认是否签约,则必须参照遗失补办手续办理。如协议书盖章后而破损,则参照解约更换手续办理。


办理流程

联系方式025-52897076

办理地点:大学生事务服务大厅(体育馆209)

附件三江学院就业协议书补办更换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