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新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11-24浏览次数:231

各学院、各校区:

根据苏教办学函〔202124 号文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 年全省高校新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为做好我校2021年新生心理普测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普测对象

2021级新生及2019级专转本新生(共6105人)。

二、普测时间

1124日—30日。

三、组织方式

2021级新生及2019级专转本新生统一使用“苏心”APP 进行心理普测。

四、普查要求

(一)本次心理普测由心理健康咨询与教育科统一安排和指导,各学院、各校区二级心理辅导员具体负责,新生辅导员(包括专转本新生辅导员)组织本班学生,在指定时间内通过苏心APP平台进行测试。

(二)心理普测前,各学院、各校区二级心理辅导员要安排组织学生学习《如何使用苏心App进行心理普测(2021版)》、《心理普测前置课程-苏心,伴你开启大学新路程-吴映秋》以及《心理普测前置课程-心理普测介绍-沈雅静》。

(三)组织学生进行心理普测。

(四)若在施测的过程中发现系统中没有学生信息或遇到其他问题,请做好记录并与心理健康咨询与教育科刘红菊老师(联系号码:15345188731)联系。

附件1:如何使用苏心App进行心理普测(2021版).pdf

附件2:视频:心理普测前置课程-苏心,伴你开启大学新路程-吴映秋.docx

附件3:视频:心理普测前置课程-心理普测介绍-沈雅静.docx


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