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东山校区顺利举办2023级迎新年晚会暨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12-31浏览次数:62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一声龙吟,2024年新年如约而至。2023年12月27日晚,三江学院东山校区隆重举办了2023级迎新年晚会暨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三江学院工会主席杨业琴、三江学院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周学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季丹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吉、法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兰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乾信、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侯宇颖、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马璐、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老师戴俊、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郁政宏、东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武寿春、东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毅。

本场晚会参与的领导、嘉宾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为表彰大会,第二项为2023级迎新年晚会暨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活动伊始,东山校区进行了颁奖仪式。首先,由三江学院工会主席杨业琴为东山最美校园安保徐道文颁奖。随后,三江学院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周学军为2023年度东山校区阅读达人颁奖,他们分别是:许成亮、王文婧、蒋钰薇、茅如一、谢泽浩、杨浩、姜雨佳、左烨凡、杨佳源、张驰。

三江学院工会主席杨业琴为东山最美校园安保徐道文颁奖

三江学院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周学军为2023年度东山校区阅读达人颁奖

颁奖仪式过后,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郁政宏为迎新晚会致辞。郁政宏主任肯定了东山学子在2023年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希冀2024年同学们压力与动力并存,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2023级迎新年晚会暨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由此拉开帷幕!

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郁政宏为迎新晚会致辞

广播台《党旗颂》

舞蹈部《踏歌起舞的中国》

街舞部《HAT-TRICK》

动漫部《集合!宅舞与Wota的cos大联合》

民乐部《九张机》

戏曲部《华彩梨园》

舞蹈部《Getting better》

说唱社《嘻哈中国》

纵观今年迎新年晚会,在形式上更加多样化,在视效创新和舞美上都“卷出了新高度”。除了有歌唱节目《再见》、舞蹈节目《踏歌起舞的中国》、《锦时浮生》、《Getting better》外,还有话剧《谁杀死了周日》、戏曲《华彩梨园》、西洋器乐《秦皇岛》等节目,融合交响乐、民乐、舞蹈、歌曲、朗诵、传统文化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的12个节目,为大家献上了一台集时代感、氛围感、仪式感、科技感满满的视听盛宴,充分营造了师生共迎新年的热烈喜庆氛围,展现了三江学子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合唱《追寻》

岁月新更又一春,迎春还是旧年人。愿除旧妄生新意,端与新年日日新。本次晚会在合唱《追寻》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迎新年晚会精彩纷呈催人奋进,以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唱响属于自己的新时代青春赞歌,为强国兴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张玉婷 摄影:三江东山新媒体中心 审核:郁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