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书院


 至善,是指最崇高的善,是道德上追求的最高目标。至善书院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为核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青年大学生在书院的大平台和大圈层内不断受到优秀传统文化和精神的浸润、改变和成长。

至善书院成立于20209月,坐落于三江学院东山校区北区,每年入住一年级本科生1500余人。书院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和兴趣爱好,主要打造艺术、心理、体健、传统文化四个方面。至善书院通过大学生艺术中心、团学、心理、资助、医保、人武,阅览室等服务项目,进行多元功能的组团,创建工作室、活动室、师生共创室、档案室、读书阅览室等功能“业态”,为学生提供“零距离”的感知和体验,从而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创建新型师生关系的互动,满足学生互动实践的需要,打通思政教育“最后一公里”,守好思政育人“最长一段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