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校领导深入东山校区课堂并听课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10-25浏览次数:496

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王芳进入课堂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


副校长王芳查阅任课教师课件等材料

听课现场

20211025日星期一,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三江学院正式从线上授课转为线下授课的日子,学校的道路上全是怀揣课本,匆匆忙忙前往教室的同学。早自习结束后,三江学院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王芳,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卞玉一行领导抵达我校东山校区,第一时间了解我校东山校区线下课程的开展情况。为确保深入课堂走访工作的全面性,周副校长和王副校长分两组前往不同的教室听课。

东山校区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每堂课开课前,首先由班长进行班级点名,随后任课老师开始授课。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两位校领导为不打扰同学们的上课进程,选择在后排落座。期间,周副校长和王副校长全神贯注地聆听并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认真记录课堂内容,以便更好地进行课堂反馈。课堂上,老师们用自己极富激情的演讲感染着同学们,老师们在无私地倾囊相授;我们的同学们,精神饱满,一个个都在专心致志地记着笔记。课后,周副校长、王副校长与任课老师认真交流,并及时给出一些上课建议。整个课堂呈现出生机勃勃,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令人如痴如醉。

  新学期,新开始,新目标!我们相信在校领导的关怀下,在任课老师的激情授课中,我们定会在我们自己的追梦路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从而进一步实现每一个三江人的“三江梦”,乃至为“中国梦”添砖加瓦。


(通讯摄影 | 陈鑫 杨红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