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化服务大厅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西安欧亚学院等兄弟学校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0  发布者:糜瑶琦


三江学院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封超年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柳娜

欧亚学院副校长张军宏

三江学院副校长仇存进

41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西安欧亚学院等兄弟高校来我校调研交流,同时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民办高校分会筹备工作交流会,并就民办高校后勤服务保障模式及经验进行交流。

三江学院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封超年,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柳娜,三江学院副校长仇存进,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张军宏(“民办院校后勤分会”筹备负责人),西京学院后勤公司总经理唐娣芬等出席会议。

封超年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领导及其他高校同仁的到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办学历程及今后发展的思路,同时对我校后勤工作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柳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中国高校后勤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展此次“民办院校后勤分会”筹备工作交流会的意义。

仇存进对我校后勤工作管理经验进行了介绍,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民办高校分会成立的宗旨、高校后勤定位、运行模式成提出了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就各自院校的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介绍和交流。张军宏对“民办院校后勤分会”的筹建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欧亚后勤管理模式和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提出了建设校园生活质量保障体系的目标,同时指出分会的成立,要反映行业诉求,探索民办院校发展方向和规律。欧亚学院后勤集团总经理任龙刚详细介绍了欧亚学院后勤管理的发展历程和欧亚管理模式。西京学院后勤公司总经理唐娣芬介绍了西京学院的后勤管理经验。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后勤处处长王勇介绍了其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后勤管理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及经验。同时也对各类民办学校后勤管理遇到的共同问题提出建议和解决思路。北京城市学院后勤处长郭磊、珠海丹田物业董事长严雄波、中快餐饮营销技术官李扬帆等嘉宾依次交流发言。

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表示,“民办院校后勤分会”的成立能够有效增强民办院校后勤管理者的凝聚力,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民办院校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提升民办院校后勤管理整体水平,以高水平的校园后勤管理助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柳娜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民办学校以生为本、服务育人、积极作为的办学理念和后勤管理的灵活模式。她表示,“民办院校后勤分会”成立后,分会将理清思路、把握重点,使分会工作更加契合民办院校的工作实际,使民办院校后勤管理更加科学有效,提升民办院校后勤管理整体水平。

(通讯 吴向阳 摄影 吴疆 谷鑫 审核 张峰)



友情链接:
苏ICP备05012533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31号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后勤处电话:025-52894924
Copyright © 2016 San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关注 三江后勤生活
扫描右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