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化服务大厅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三江学院召开2023年后勤保障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发布者:糜瑶琦

会议现场

仇存进副校长讲话

127日下午,三江学院召开2023年后勤保障安全工作部署会,副校长仇存进,保卫处处长刘松伟,后勤处全体成员,物业、食堂和商业街等校内后勤服务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张峰主持。

张峰传达了省教育厅开展冬春风险隐患专项整治的形势背景,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和食品安全卫生事故。他指出,我校后勤保障安全稳定工作要聚焦房屋安全、食堂安全、用电安全、施工安全领域,要按照专业规范或专业对口管理部门检查要求落实整改和整治,整治过程始终坚持谁检查谁负责,谁整改谁负责的原则。他强调,安全责任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需要各单位、各领域共同努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刘松伟提出学校安全工作涉及校内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电信诈骗等领域,指出当前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他从加强巡查并做好记录,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举一反三四个方面要求落实安全责任,明确职责分工。

仇存进肯定了学校后勤领域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压实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强调了食堂安全、房屋安全、水电气检查和学生宿舍安全;三是加强后勤人员的安全培训和教育;四是完善后勤安全工作机制和体制;五是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他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我校后勤工作的安全稳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后勤人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后勤工作的思路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工作人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学校的后勤安全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通讯 糜瑶琦 摄影 糜瑶琦 审核 王雪娇)


友情链接:
苏ICP备05012533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31号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后勤处电话:025-52894924
Copyright © 2016 San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关注 三江后勤生活
扫描右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