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信息化服务大厅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职责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上级有关高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制度及工作标准。
  (二)根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和需要,制定本部门发展规划与方案。
  (三)代表学校对后勤发展方向、体制机制、运作模式等相关工作进行统筹策划,为校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四)依据合同,明确甲乙方权责关系,监督甲乙双方合同的执行情况,了解、反映、解决后勤工作和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对乙方的规章制度、工作程序、工作效益、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
  (五)负责制定学校后勤管理方面的有关文件。
  (六)负责起草、修订学校同乙方的合同。
  (七)制定学校后勤设施、设备的投入、改造、维修的中长期计划及经费预算。
  (八)审核、批准乙方提出的有关后勤设施和设备的维修、改造计划。
  (九)监督、检查学校对后勤工作资金投入的使用情况。
  (十)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制定有关维修改造工程及采购的招标文件,负责组织招投标工作。
  (十一)收集、整理、保存我校后勤管理的有关信息、数据、图纸等文件资料。
  (十二)代表学校处理后勤方面的事务。
  (十三)完成学校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更多内容请点击左侧相关主题目录

友情链接:
苏ICP备05012533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31号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后勤处电话:025-52894924
Copyright © 2016 San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关注 三江后勤生活
扫描右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