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七·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牟玉梅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75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我校“发挥党员先进性,疫路先锋,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7月1日,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谢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支部委员围绕本职工作,从党组织履行职责创先进,党员立足岗位做表率等方面,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然后结合学校通知要求,学习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吴校长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发挥党员先进性,疫路先锋,担当作为”开展专题研讨。每名党员都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先进典型,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
    会中,党员们结合疫情期间的在线体育教学实践,纷纷畅谈学习感悟,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吴校长的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行动自觉,在工作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做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
    下一步体育部党支部将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焕发出来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凝心聚力,抓好三风,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打折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支部管理水平,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