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线上会议强调疫情期间期末考核工作

发布者:肖路遥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1584

5月11日中午13:00点,我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在线召开全体专任教师线上体育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重点讲解近期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首先,谢主任强调,防控形势转好的情况下,体育部将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准确掌握教职工健康状况、所在地等情况,继续做好上报等工作。

接着,谢主任对体育在线教学全过程进行了阶段性梳理与总结,肯定了在疫情期间教师对体育教学迎难而上的精神,鼓励教师在最后几周的教学中再接再厉,对每一位学生的体育任务跟踪到位,确保学生居家有运动,运动有成效。然后,又解读了我部针对疫情期间教学而制定的《体育考核方案》,全面介绍了考试安排、内容要求及注意事项。同时提醒教师上课与考核时要关注学生的安全,做好课前、考前准备活动,预防运动损伤。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做好考试前的准备工作,考试过程中要做到严谨、认真,按要求完成考试工作。最后,体育部教师关于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队毕业生相关事宜做了交流与反馈。

此次视频会议的召开,为教师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与学生成绩考核明确了方向,保证体育教学的有序开展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