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成功召开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牟玉梅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793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参加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选举大会

9月10日下午12时4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体育馆二楼体育部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体育部党支部书记谢霞,校基层党委换届选举联络员许晓老师,体育部全体教师党员。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副书记权国睿主持。

    体育部党支部书记谢霞代表体育部上一届党支部向大家作报告,报告分别从落实校党委各项要求、开展学习活动、加强队伍建设、落实教学与管理工作、重视党员发展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回顾,同时,也指出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工作汇报后,大会通过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接着,校党委副书记周更生代表校党委宣读《关于体育部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经过差额选举,选出了由丁小燕、权国睿、张天宇、饶日忠、谢霞(按姓氏笔划为序)5人组成的党支部。随后,根据学校建议名单选举出体育部党支部书记谢霞、副书记权国睿。之后,由体育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集人谢霞,召集新一届支部委员开会,并对各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

    至此,体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相信在校党委的带领下,新一届支部委员团结合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使体育部各项党建与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讯  丁小燕 摄影 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