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体育部“扎实推进教学大纲修订 积极部署线上体育教学”

发布者:权国睿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661


为提高体育课程教学质量,20217月15日上午,体育于体育馆213会议室召开了体育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体育部党政工作人员及多位老师参加研讨。体育部党支部书记、主任薛雨平教授主持了会议。会上,薛主任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教学大纲修订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根据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和前期走访院系调研报告的内容,对教学大纲的制定提出具体的规范和要求。随后,参会老师就课程大纲修订工作及修订初稿中出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和交流。同时,也对教师撰写教学大纲的各个专项具体内容进行了明确分工,促使教学大纲的撰写顺利进行。

暑期南京疫情的突发反弹,使得9月份的开学延期,根据《我省明确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安排》和《三江学院关于2021-2022-1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8月20日下午,体育部于体育馆213会议室召开了体育课线上教学研讨会。研究部署线上体育教学工作,讨论防疫期间如何开展教师培训、在线上课等事宜,制定了线上授课工作安排进程表及授课要求,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最后,主任薛雨平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非常时期,顺应教育改革趋势,体育教师应当不断学习,在反思总结中完善优化线上体育教学模式,务实进取,定能共克时艰!

 

 

                                      

                                        通讯 丁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