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推进会

发布者:权国睿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808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学生、服务体育教师业务水平提升、服务体育教学改革发展工作,不断增强我校师生在体育运动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体育部于202179日上午召开全体教师“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主任薛雨平教授主持。

会上,体育部全体教师就体育教学环境、运动队竞赛奖励、龙舟队专项经费、体育场馆设施完善、学校购置器材手续、课时经费、教师服装福利、职称评审等方面积极参与讨论与交流,为解决体育部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广大师生的切实需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体育部依照教师提出的问题,根据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筛选并制定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同时把清单项目整改措施目标化、责任化、具体化,并上报至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学校相关部门参考。

此次会议的召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聚焦我校体育教师业务提升与师生最关切的体育锻炼场地设施完善,为促进我校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通讯  丁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