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期末教学报道

发布者:权国睿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752


   时光飞逝,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也是一个学期的结束。本学期开学以来,体育部教学、训练等工作稳步开展,防疫教学两不误。在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体育部一边极力改善各校区的教学、办公和实验室建设环境,增补教学设备,强化教学管理,练好“内功”。一边积极到兄弟院校调研,努力拓展外部资源,为完善新的培养方案,打造三江体育特色汲取经验,提供科学依据。

      本学期体育部各校区因地制宜,共开设了20余门专项课程,供251教学班,近万名学生选择,学生对课程的满意度超过了80%,圆满的完成了本学期得教学任务。同时,在运动训练方面,部门组织各校队陆续参加了南京市高校的大学生龙舟赛,田径赛,足球赛,篮球赛等一系列比赛,皆取得较好成绩。


                                                                                                      通讯  饶日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