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收费指南  收费程序

收费程序
 

    

1. 各新生班导师查阅财务处提供的学生交费划扣清单,如学生按照学校规定在银行卡上预存费用,学校财务已划扣应缴费用,视为已办交费手续,有班导师直接发给学生宿舍入住单。
2.  如新生持现金交费,则在浦发银行受费处缴清所有费用后,凭交费收据到新生班导师处领取学生宿舍入住单
3. 如有个别学生缴不全学费的,通过绿色通道办理缓缴手续,办理缓缴手续后,持缓缴申请单到新生班导师处领取学生宿舍入住单,新生填写换叫申请单时应注明缓缴费用还款计划,需要、办理助学贷款的,可在现场咨询点咨询。
4.  如果新生在浦发银行以外的银行存卡,要提取现金后到浦发银行收费处缴款或在交费处就地划卡,已在银行存款但未到帐或实在来不及提现缴款的,由学生填写约期交费申请单,按照约定时间及时缴款。经批准后,持约期交费申请单到新生班导师处领取学生宿舍入住单。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