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一、  制定学院年度综合财务收支计划,对各类经费的收支情况进行有效的控制和监督,编制各类财务报表和决算。
二、  办理学院各类经费收支的审核、出纳、记账、报表等日常的会计核算工作。
三、  办理全院的各类收费及结算工作。
四、  及时调度和运用好学院各项资金,注意与银行协调好关系,以保证学院事业发展和建设需要。
五、负责学院财务会计制度建设,检查监督学院的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宣传、执行、维护国家的财经纪律和财政法规。
六、深入研究学院的经济管理政策,提出开源节流的措施和办法,努力增加学院收入。
七、会同人事处加强对学院工资总额的管理,不断研究完善学院的分配制度。
八、定期组织财务人员学习国家财经方针政策 ,研讨学院财务管理及会计核算中出现的问题,加强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努力提高他们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
九、做好全处的财务档案、文书档案的立卷、归档、查询和管理工作。
十、完成上级领导交办其他有关工作。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