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专业是江苏省一流专业、江苏省省级重点学科和省级重点专业。该专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教师高级职称比例超过85%,教学质量高,应用特色显著,毕业生就业质量高。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较系统的广告学理论知识,具备数字媒体视野、现代创新能力广告学专业技能综合素质与应用能力突出,能独立从事广告策划、广告设计、广告运作、广告公司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广告专业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广告学概论、市场营销学、广告创意与策划消费者行为学、广告心理学、广告史、广告效果评估等。

专业特色课程:电脑图文设计(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广告创意与策划消费者行为学统计与数据分析广告效果评估、网络营销、广告公司运作与管理。

就业方向:广告学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媒体单位、广告公司、市场调查信息咨询企业以及事业单位从事广告策划创意经营管理、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及市场调查分析工作。担任广告设计师、平面设计师、文案划、美工、销售经理、市场专员、客户经理、招聘专员、策划经理等。


 


竞赛获奖

安徽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