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是江苏省第一家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专业,专业以“能力+素质”为培养目标,采用“小班+导师”的培养模式,运用“项目+竞赛”的教学模式,培养理论基础较为扎实、应用实践能力较强、人格素质发展健全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会展概论、会展公共关系策划、会展空间策划与设计、会展营销、会展策划旅游学概论等。

专业特色课程:旅游文化学、中国文化通论、文化资源学、文化产业商业模式统计学原理、数据分析与管理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经济学和管理学基本理论,熟练掌握会展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会展营销策划、会展项目管理和会展运营能力,具有服务意识和创新精神,重点培养能够胜任会展项目管理和会展营销策划等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政府相关管理部门、会展行业协会、各级各类会展企业、会展场馆和会展服务企业从事与会展相关的运营、管理、策划、服务等工作。


专业考察

竞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