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培养助力扬帆起航——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线上2021届毕业生生产实习动员会暨校企合作单位招聘会

发布者:王娟(建筑)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31

 

73日下午13:0016:00,我院成功举办线上生产实习动员会暨校企合作单位招聘会,推进校企联合培养工作,并提前启动就业招聘程序。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参加会议的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焦自云、院长助理郝峻弘、建筑系主任郑林伟、风景园林系主任孙弘捷、学院相关老师、辅导员、全体2021届毕业生以及四家今年新签订的校企合作单位招聘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胜越主持。

会议首先由建筑系主任郑林伟代表学院对本次生产实习的要求及安排进行动员和部署,从提高生产实习意识、选择实习单位注意点、实习成果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和诠释;随后胡幸老师就如何使用电脑版、手机版的校友邦(实习系统)为同学们进行了系统培训;院长助理郝峻弘老师则对安全工作进行深入部署,强调安全承诺书签订的重要性,并对生产实习指导记录表的填写规范、生产实习报告的具体要求,生产实习协议书签订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疫情当下,为能更好的开展生产实习实践教学环节,帮助学生更好地参入生产实习,探索推进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的新思路,我院诚邀今年新签订的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南京中哲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南京金陵科技园林规划设计院等4家校企合作单位进行宣讲。四家校企单位也是鼎力支持我院的实习工作,共提供了近70多个实习岗位,实习待遇与食宿都比往年有所提高,许多单位领导都亲自挂帅带领团队参与线上宣讲,并在线与学生进行实时的互动交流,拉进了相互之间的距离。

最后学院焦自云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代表学院向四家校企合作单位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后续合作顺利,互惠共赢;接着向同学们提出二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实习期间注重诚信,勤奋学习,踏实做事,充分展现三江建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疫情防控期间,更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及财产安全。期望同学们能借校企联合培养之力,夯实专业根基,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就业做好准备,奋力扬帆起航!

(通讯:谢胜越  摄影: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