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设计集团南京分公司&三江学院建筑学院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娟(建筑)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11






建筑学院于201912月与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苏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南京分公司建立了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深度合作,我院焦自云书记一行于2020515日赴启迪设计集南京分公司参加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启迪设计集团南京分公司的参会代表有:总经理聂毅宁、行政总监徐敏皓、建筑设计总监施展、景观设计总监张凯、室内设计总监诸德强。三江学院建筑学院的参会代表有: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焦自云,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胜越,建筑系主任郑林伟,分团委书记赵晨。会议由行政总监徐敏皓主持。

聂毅宁院长首先代表启迪设计集团南京分公司致辞,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启迪集团的企业发展历程、工作业绩、以及南京分公司的各项业务。焦书记也代表三江学院建筑学院致辞,介绍校企合作中校方的工作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前期校企合作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就双方下一步的互惠互利、共建共享提出了建设性和落地性的实施方案和操作建议,大家一致表达了对未来深化合作的愿景和信心。

(通讯:郑林伟     摄影:赵晨)